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1/2/2007(四)早 ————我又要当上妈妈了!

经期延迟两周还没来,怀着姑且一试的心情,作了个验孕尿测。
看着指标出现正面答案的双线条,我在洗手间内高声尖叫了起来。在书房用电脑的孟,也冲进来分享我们的喜悦。
两周来的晨吐、乳胀、失眠、没胃口及种种不适,果然不是我的过敏,我又要当上妈妈了

可是,两年前的那一场子宫外孕,让我在怀胎10周时,紧急手术流产保命,已够教我伤心。
这一次,我实在担心,以我36岁的年龄,能否顺利产下健康宝宝。我一再祈求佛陀保佑,悲剧别再在我身上重演。

由於日值大宝森节公假,马上传手机简讯给主治妇产医生兼好友伍炳华,他吩咐我一切小心,留意任何不适或变化,隔日马上到医院看诊。

相比起2002年怀有长女时,这次的害喜情况,是比较明显些,我想,大概是事隔5年,我的岁数大了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