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灵异堂: 珍惜善用天赐的礼物 拿督林炎葵妻女可见鬼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8/16/116.html

林炎葵:接受与生俱来的天赋 一家四口都能与灵界沟通

拥有阴阳眼并不可怕,反而要接受这个与生俱来的天赋;能与神明沟通并不特别,而是打开自我接受这不一样的能力。

阴阳眼对普罗大众来说,是个神秘的特异功能,但是对槟州中元联合会执行顾问拿督林炎葵一家人来说并没什么特别。

林炎葵透露,其一家四口都有特殊能力和神灵接触,而他也因为有这种特殊“沟通”能力,所以可与大士爷交流沟通。他说,妻子从小就拥有阴阳眼,而这神秘的天赋也传给两个宝贝女儿,大女儿就能聆听另一个空间的声音,而小女儿就能看到及听到另一个空间所传达的讯息。



(槟城16日讯)拥有阴阳眼的拿督林炎葵小女林俞宏,虽然平时见惯灵魂,并不会害怕灵魂,不过偏偏在一次坐禅考验时,遭到百年灵魂纠缠而吓坏!

林俞宏是拿督林炎葵的小女儿,从小就拥有阴阳眼。林俞宏接受记者访问时说,虽然自小见惯灵魂,但是她未曾因忌讳而不谈及鬼怪事情,反而感激上天给她这个天赋。也因为她有这个特殊情况,因此灵魂在她眼里并不是如同民俗间所传的可怕。

被百年幽魂吓坏

惟,在一次坐禅考验的失败经验,导致她遭到百年灵魂纠缠,险些吓破胆!她透露,她曾和妈妈到中国某高山旅游区坐禅,而这段旅程之间需要过关斩将接受各种考验。

从小可以看到灵魂的林俞宏,应该是对另一个空间的朋友不感到陌生,但是,那次的经验可说是让林俞宏毕生难忘。她说,当时一进入该旅社就感觉到“他们”的存在,但是第一晚就尝试不要去理会,忍受地过了第一个晚上。

“不过,在第二个晚上时,我真的被吓到,因为看到数十位断首、断手脚的士兵围绕着我,仿佛就是要把我们给赶出去!我真的被吓到了,大声地叫妈妈救命,根本不敢张开眼睛呢!”

她说,那些灵魂仿佛不怕我和妈妈所念出的佛号,所以只能向爸爸求助了,要求大士爷现身和他们“谈判”。

大士爷出面谈判解围

林俞宏透露,当时大士爷出面谈判,并很清楚地告诉那些百年灵魂,她们母女俩只是路过住在这旅店,而不是要来霸占这个空间,所以不要对她们骚扰。

“所幸,当时那些百年灵魂也同意不再骚扰我们,但是我们却没有胆量在多住一晚了,隔天天亮时就即刻搬走。”

她继说,尽管那次的经验被灵魂吓坏,但也不责怪它们的举动,因为它们也是很无奈地被困在该处多年无法获得重生,发现有人入侵地盘时,难免会做出举动来保住地盘,避免“流离失所”。

所见灵魂与鬼片不同

见鬼美女替鬼魂申冤,并指所见到的鬼魂不像鬼片中那么恐怖。

今年28岁的林俞宏在大约2岁时,发现自己和常人不一样,可以看到另一个空间的“人”。拥有多年“见鬼经验”的林俞宏说,灵魂和真人是没有很多差别,但是鬼片中的鬼怪与所看到的是完全不一样。

她说,本身所见到的灵魂是个朦胧的影子,而是无法100%看到它们真正的样子。“有时候看到了,还会质疑是不是自己心中的想法,抑或是真的有‘好朋友’出现。”

“在鬼片中的鬼怪都是拥有很恐怖的造型,但是我所看到都不是这样的,它们是和常人差不多。”

灵魂用声波沟通

灵魂是无国界的,别以为遇到只会讲德国话的鬼,就听不懂它们讲什么。

林俞宏说,当一个人和灵魂的磁场一样时,灵魂就会通过声波来让你了解它们所要表达的意思。“我到韩国去旅游时也遇到灵魂,也懂得它们所要表达的意思,但是,朋友却问我怎么懂得它们说话。”

“我要强调的是,当你遇上灵魂时,别因为本身和它们的国界不一样就无法沟通,因为它们是透过磁场声波来沟通,所传达出来的就是我们听的懂的语言。”

农历七月是孤魂重生的月份

农历七月的确有更多好兄弟来到人间“游玩”。

林俞宏说,在农历七月期间会感觉到有更多的灵魂存在,所以会减少在农历七月出夜街,也会乖乖地提早回到家里。

她说,在灵魂的眼中,拥有阴阳眼的人是个光。由于灵魂要寻找一个光点才能投胎转世,所以当它们遇到有阴阳眼的人时,会误以为这就是投胎转世的光点。因此,拥有阴阳眼的人会比较容易看到灵魂。

“由于爸爸是中元会执行顾问及前任主席,所以在这段期间,我尽量不要陪他到神坛组织去,否则我将会很不得空,因为这些灵魂会向我求助。不是我不要帮忙,若帮助每个灵魂的话,我就会很没空了。”

不过,她说,农历七月是让这些孤魂野鬼重生的一个月份,因为是个很好的投胎时机,只要人们多诵经,它们就可重生。她强调,人们只要问心无愧,见到鬼魂时也不会怕。

自杀的灵魂会反复承受痛苦

林俞宏说,要珍惜生命千万不要因某些事情而选择自我了断,否则灵魂将无法安息。

坊间有很多传说指,若一个人因自杀而往生,灵魂在那段时间一定会再度回到同样地点,再度重复往生的那一刻。针对此事,林俞宏承认此事,因自杀的灵魂会再度自杀,再度承受那一刻痛苦。

她说,自杀是自我了断,真正的寿命还未结束,所以鬼差们不会带领灵魂到另一个空间。因此,灵魂仍会逗留在世间,仍会回到原地再度自杀,再次承受那一刻痛苦。

阳寿终才获解脱

她说,选择自杀的灵魂只有在原本寿命结束时才能得到好的解脱,所以人千万别轻易寻死,否则需要承受更大的痛苦。

诵经帮助孤魂投胎

林俞宏认为,本身自小拥有阴阳眼是个神秘的天赋,因为是个协助灵魂重生的机会,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

她说,在2、3岁时,发现自己可以看到另一个空间的“朋友”,也庆幸父母都相信自己当年所说的一切,也领导自己善用这股力量。不过,从小父母就不允许她看鬼片,以避免她被误导。

“一般上,当有小孩子发现自己可以看到灵魂时,父母都会选择逃避,告诉孩子不要去想这么多,这一切都是假的。”

她说,其实逗留在世间的灵魂是很可怜的,因为他们无处可走,有时更不了解自己已往生。“所以,当我遇到需要帮助的灵魂时,我会诵经给它们,让它们可投胎转世及协助减轻生前业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