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灵异堂:夭折女婴遇早逝男童 托梦父母办阴婚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8/15/135.html

报道:陈怡铭

其实阴婚在这21世纪的时代依然存在,在每个角落不时都会上演着阴婚,只是情况各异,但能在双方父母的祝贺之下,结合为阴间相爱的恋人,这也算是功德一件。

远的不说,在北海峇眼阿占就上演了真实的“阴婚提亲”,男女主角同样是在20多年前去世而在阴间相识,最后都个别向他们的父母托梦,希望能让他们结合,办一场阴婚。

陌生妇女上门提亲

女主角是在20多年前出世几天就不幸因意外而夭折的女婴,至于居住在怡保的男主角则也是去世20多年男童。两名男女的双方父母是不相识的,更未曾见过面。

不过,奇怪的是居住在北海峇眼阿占的女婴母亲黄女士却遇到了她素未谋面的“亲家”,也让她大吃一惊。

话说在三年前的某一个早上,当她正准备前往巴刹买菜,为其当天生日的丈夫准备丰富的一餐时,突然一名陌生的妇女向她走过来问她说:“你是黄XX吗?”

虽然她当时被吓了一跳,不过还是很客气的回答说:“是的,你是谁?”

那位妇女对后者的惊讶并不感到出奇,她只是回答说:“我是来自怡保的陈太太,两天前我那已经逝世大约廿年的孩子托梦给我,说要跟你已经逝世的女儿结婚。”

黄女士震惊不已,她完全没有想到一个从未见过面的妇女,竟然会知道她有一个已经逝世的女儿。

当黄女士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该名妇女就取出一张名片说:“这是我在怡保的电话,你看来正忙着去巴刹,不打扰你太久了,有空的时候记得打个电话给我。”

虽然眼看着该名妇女走远,黄女士却还没法回过神来,直到该名妇女驾车离开。

双方家长素未谋面

当天从上午9时至下午3时多,黄女士虽然手忙个不停,不过脑海里却无时无刻都在想着早上发生的那一幕。

实在太诡异了,一个陌生的妇女,竟然会突然提起她那已经逝世约廿年的女儿,而且还主动要求“阴婚”,如果是别人的话,可能会臭骂该名妇女一顿,但问题是她正感到纳闷为何该名妇女会知道她有一名已逝世的女儿呢?

想着想着,她就躺在客厅的沙发睡着了,在梦境里那已经逝世廿年的女儿突然出现并呐喊着:”我要结婚!我要结婚!“

这一声声“我要结婚”,已足够让黄女士从午睡中惊醒,太不可思议了!早上才见到一个从未见面的妇女要为阴间的其儿子“提亲”,下午却会梦到女儿要求结婚,是巧合吗?还是缘分注定呢?

就在这个时候,她的丈夫刚放工回来,她就将今天所发生的怪事,一五一十的向老公说出来。其老公也感到非常难以理解,同时也要求其太太立刻致电联络该名陈太太。

梦中清楚交代地址

电话拨通后,“哈罗,你是陈太太吗?”

“是的。”

“还记得我吗,我是黄女士,你今天早上才来找我的。”

“我知道,看来你也感到非常的奇怪,对吗?”

“对呀!,你可以讲清楚一点吗?”

“事情是这样的,三天前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那廿年前逝世的儿子向我报梦说要结婚,结婚的对象就是你的女儿,她也是在廿年前逝世的。他们在阴间谈恋爱,已经来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希望能够在阳间作一场阴婚法事。”

陈太太继续说,本来我也是半信半疑,不过为求个心安理得,就往槟城一间著名的神庙询问,岂知该间庙的负责人一眼就看出,还劝我立刻到北海找你谈这一场“婚事”。

黄女士即刻插嘴说:“我女儿也在下午出现在我的梦境反映要结婚的意愿。”

陈太太说,就是这样,儿子第一天向我报梦时也是这样,第二晚就清楚的讲出你家的地址,甚至还讲得出前往你家的路线图,我当时也觉得很神奇,不过还是试试跟着走,那知道真的很快就找到了。

黄女士约了陈太太,翌日一起到庙宇。

阴间有情人成眷属

翌日一早,黄女士就与陈太太前往该间神庙。该庙负责人就说:“你们的孩子有向我报梦了,你们要让他们俩举行阴婚吗?”

两名“亲家”想也不想就立刻答应,让这一对阴间的情侣能够早日结为一对夫妻。这一场阴婚的法事就在当晚于该神庙内进行。

当婚礼结束后,黄女士睡得很甜,仿佛梦到女儿在梦境中感谢她成全他们这一对阴间情侣,让他们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