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灵异堂:不幸夭折 婴灵缠家人

报道:胡连花

婴灵之说,多是纠缠其被人工流产的父母与家人,让他们受到困扰,也有可能是其家人在一切事情不顺时,疑神疑鬼,有者就认为是婴灵作祟。在医学的根据,这多半是出于心理的因素,即使真有外在的灵力干扰,也不能说就是来自婴灵。

人们对于婴灵之说的恐惧,是从幼儿心态的观点来看。尤其是难带的婴儿,他会终日哭闹、整夜不眠,他不是为了肚子饿,也不是为了不舒服,就是要人陪着他。所以,一旦认为婴灵来扰乱时,就自然束手无策,就自我判断他们很难被感化。

一名已育有3名子女的母亲,在45岁时再度怀孕,虽然医生有说,这已属于高龄产妇,会有危险,但她认为,这是上天的安排,就一切听天由命。

临盆时却遇难产,最后大人平安,婴儿不幸夭折,她非常伤心及难过,尤其是家人之前都非常兴奋期待这位新成员的到来,都因难产而落空了,大家难免也随着感到难过。

家里发生异常

发生这不幸事件后,家中出现了不寻常现象,最初是孩子的东西,包括书本、衣服、鞋袜等常常发生被人破坏的现象,但无论如何都找不到谁是破坏者。

然后,该妇女则整天很忧郁,给人感觉她心事重重,丈夫问她有何心事时,她反问丈夫:“我说了出来,你会不信的。就如孩子的东西被弄坏了,你们都找不到破坏者一样。还是别问吧,我自己想办法看看。”

随着,家人发现,妇女时常自言自语,有时还会语带哀求状。晚上睡觉时,她时常用安抚BABY的语气说,“乖乖哦……别闹了……”。家人开始担忧她的精神状况了,怀疑她是否患上产后忧郁症。

丈夫提议带她去看医生,但她拒绝,说医生救不了她,她的状况不是病,只有自救才有得救。

没出生就去世 怒火难消

爱妻心切的丈夫,就苦苦劝告妻子把心事向他说出,或者他能帮忙解决。妻子眼神哀怨地看着他,问他:“当初,要把孩子生下的决定是对的吗?”

“当然,BABY就是我们的骨肉啊!能安全生下他是最好,发生这不幸,也不是大家想要的。你对此还耿耿于怀?”丈夫问。

她情绪很激动的说:“不,我是要忘也忘不了,你知道吗?BABY会讲话,我被BABY吓到了,怎可能啊!BABY去世至今,也只不过是2个月龄啊!”

婴灵控诉不公平

她哭着说:“你知道吗 ?他天天对我讲,说我太不公平了,只爱姐姐及哥哥,不爱他,就连爸爸、妈妈的双手都没接触过,就离开这个家,他常常这样告诉我。”

她说:“他还说,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有一个大人下去陪他,才能消他心中的怒火。你说,我应该怎办?我与他沟通很久了,他总是不听。还很顽固的说,一定要有一个大人下去陪他。你说,我会不忧虑吗?”

丈夫听后心疼的安慰她:“明天我们就去孩子的灵前拜祭吧!然后顺道给医生看看。”

谁都帮不上忙

“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我说出来你是不信的,看,你现在就是不信我刚才所说的一切了。所以呢,这件事上,我只能自救。任谁也帮不了我!”她说。

丈夫说:“不,不是这样的,给医生看是比较实际的做法。然后我们才想法如何与BABY沟通,这才能解决问题啊!”

她说:“好吧!随便你吧!只要你认为对你能心安就好了。”

她给医生看后,医生就很确定的说,她有产后忧郁症的状态。她笑着对丈夫说:“这已经是预料中的答案。”

缠着要妈妈下去陪它

最后,丈夫从朋友那儿打听到,一位人称“娘娘”的很擅长处理婴灵事件。就带着太太前往寻访。“娘娘”乩童与他们见面后,只说了一句:“一切太迟了。”她也无能为力,就叫他们回去看着办吧!她对着丈夫说:“我就讲了,我只能自救了。”

当下,丈夫已非常明白其妻子这2个月以来所承受的压力及精神上的折腾,原来真的是无人可帮上忙,只有她一个人能听到BABY的叫唤,家人全都不知道这无形力量的利害关系。现在,家人能做的仅是默默的陪伴着她,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但,都说了弥漫在空气中的无形力量之厉害,任谁都无法预防。有一个晚上,丈夫发现太太失踪了,就连忙求亲友一起出动帮忙寻找。

最后,大家在河畔旁看到,妇女独坐在河畔哀鸣,说了些令闻者都伤痛的话。她说:“BABY,不是妈妈不想下去陪你,但你想想看,如果我跃河自杀死了,是不是要麻烦许多人找我的尸首?”

她还说:“我们就想个较称心,不累人的方法好吗?妈妈爱你,才会决定要生下你,却料不到,是无法让你与我们共存在这个世界,你不要恨家人好吗?由始至终,你想怎样,妈妈都依你的,不是吗?”

妻子留书自缢

在那夜事件后,丈夫可说是不敢离开她身边半刻。但,人又不是铁做的,这晚,丈夫在妻子未睡前,自己则累跨了,昏头昏脑的睡着了。在他惊醒时,只见妻子已吊死在眼前……

书 桌上留了封信,是一封完全没有句号的信,信的内容是:“对不起!老公及孩子,我看你们为我的事如此劳累,我好难过,选择死这条路,是避免不了的,是迟早的 问题,BABY的声声呼唤你们又听不到,当初,我选择剖腹生产,可能BABY就不会死,所以,BABY的死非常冤枉,他心中也因而充满着无法解开的恨意, 老公,我没有忧郁症,我很清楚自己的所做所为,相信孩子也能明白妈妈的心情吧!原谅我,私下做出如此的结局……”

怪事不再发生

自从妈妈走后,孩子的东西就不再发生遭人蓄意的破坏,家中似乎已经恢复往昔的平静。但是,这家人,真如表面所见的这样安宁吗?在原以为要接新成员加入的当儿,却因此失去了两条人命,你说,这家人的心能平静下来吗?

这是否真是婴灵的纠缠闹出人命,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