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24/9/2007———— 我在南华医院度过预产期

这一天,本来应当是个快乐的日子,因为之前医生所给的预产期就是这一天。
不过,发生了不幸事件后,真正到了这一天,再度激起我内心的一丝涟漪......

世交拿督温子开夫人拿汀余慎慧患上血癌,缺血待救。孟与我毫不犹豫,趁着午餐时分即前往南华医院血库,准备捐血。
孟成功捐血一包500ML,而我,则因为产后不足半年,被医院的血库负责人拒绝了。








这一天晚上10点多,妈妈碧芬忽然头昏失衡,血压下降,我赶忙送她进入南华医院紧急处。
抵达后,医护人士一量她的血压,马上让她坐轮椅,送上病楼留住医院,并嘱她别乱走动。

在医院病楼守候的夜里,我陪着妈妈,思潮起伏。小姑L传来慰问短讯。
本来,这一夜,是我入院的......

想来,或许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吧!
2007年9月24日,这一天,我终於、的确是在南华医院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