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2008-04-11 徐嘉得:总是要往前看

Date: 10-04-2008 20:53:49
Subject: how r u now?



幼君:

看过你的部落格了。原来背后有这么一段故事。有时候,真的宁可信其有。

其实我怀孕至今,一直以来也都是战战兢兢的。尤其经过去年流产一事之后。

那时候也听了一位法师的话,给未出世的孩子作了超度法事。

只能说,一切都是注定的吧。

可以体会你一路过来的心情。那时候自己也伤心了好一段时间。

幸好有丈夫的开解。有一个人在身边提醒,可以免去很多钻牛角尖的想法。

你现在应该好多了吧。

我也联络过敏仪了。她还好。原来他们之间也有很多事情发生。

现在,就当作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吧。大家都一样。总是要往前看。

继续保持联络啊。照顾自己


嘉得。


******************************************************************

谢谢。事隔近年,心情已平复了,偶尔回想,难免抽痛。

我不敢联络敏仪,因为知道自己是个爱哭鬼,大事小事,感动的、悲惨的、激动的,都会泪流满面。 可是,我一直都有留意她的消息。关於她的婚姻,也略有所闻,希望她坚强走下去。
怀孕总是百般担忧的,看到张卫健的太太怀胎八月都会流产,心里都发毛。待孩子出生后,所有的衣食住行及教养,都让人牵挂。唉,为人父母不易啊!
上星期有关陈美慧医生(槟华校友,1989)病逝巴黎的新闻,看到她留下的2个小儿子,我哭了又哭,想到如果有一天,我自己也这样离开了,孩子怎么办呢?
我安排好了后事交待,遗嘱备妥了。
你要照顾自己啊!阿明哥一定很怜香惜玉吧!任何时候,需要人聆听时,我一定奉陪。

************************************************************************************

希望孩子健康快乐就好。我的愿望也仅如此。

人生中总有起落。每一次的低潮期,也都带来一些启发。就只有尝试这样想了。

有机会接触宗教总是好的。可以为自己狭窄的想法找一个出口。

也很庆幸有水明在身边。一切大事小事都有他帮忙打点。这一点我是幸运的。

每次有比较不乐观的想法的,也多得他在身边提醒自己。夫妻就是这样吧。可以互补不足。

今天放假。不过到公司来处理一些事务。现在要回去了。你保重。

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