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2009-03-29  圣田返槟清明

小叔一家临时返槟清明,圣田也正式拜拜兄长圣方。
这是小叔从家婆M处得知圣德投胎成为圣田的事实真相之后,第一次的见面。

小叔完全接受圣田的投胎事实。
这两天在槟城,小叔不断把圣田交给孟达和我抱,并叫我们去KL 找他们,也多次把圣田交给圣枚姐姐一起玩。
至於小婶,她之前都已多次刻意地把圣田交给我怀中说 “伯母抱,伯母抱”,她自己奇迹怀孕生下圣田,母子连心,她心中肯定有数的。只是,大家都不说出来更好吧!

圣德可以成功投胎回黎家,成为小叔小婶的儿子圣田,还有外婆的全心照料,他应该会有个快乐的成长及家庭生活。孟和我,总算心安了。


陪同前来的小叔岳母大人Auntie Lily,昨晚高兴地对我说,她的大媳妇 Belinda 又怀孕了。
我恭喜她:咦? 这么快啊?Belinda 不是才生不久吗?比圣田大几个月而已。
亲家奶奶说,是啊!一岁多接近两岁,第二胎生到来是隔两年。
她接下去说:我这个女儿就难了,我看她就只能有圣田一个孩子,唔生得了。。。
我问:“哦? 为什么呢?”
亲家奶奶说:她 的子宫不好,很weak,一直都很难受孕.......她有得生出这个圣田,已经很不错了。

真是知女莫若母,更何况她在医院工作几十年,当年也是她带小婶去求诊不孕专科Prof Paul。
对於女儿的不孕及子宫的问题,她是完全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