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2008-09-01 如梦初醒:接引我的长儿圣方

圣枚姐蛆的夜间折磨一天比一天严重,日渐消瘦无神,寻医无救,我们转而求救於师父。

那一夜,许延仁师父与助手们群围在齐天宫颂经引见,即见到了一个未完全成型的胎儿现身,手中还持着一根约10寸长的东西,附在圣枚姐姐的身上。
经过神灵的沟通,才知道他是我在2005年子宫外孕失掉的11周胎儿,我的长男黎圣方。

这些年来,我们都忽略了圣方,没有祭拜、没有超渡,让他四处漂泊,幸好有地主公来看顾。
难怪2005年我失去圣方后不久,曾有一段时间,枚姐姐都在半夜起身哭闹不休,后来经齐天宫许延仁师父解决。

而去年圣德的事件,经佛教人士的指导,我们都有作了许多的祈福给圣德,包括我产下圣德的前后数小时都不断为他祈福、求忏悔、出院过后也进行了祭拜、超渡、布施、放生等,使圣德有机会在49天内投胎回来黎家。


尤其是小婶怀有圣田及圣田出生之后,成为众人疼爱的焦点人物,圣枚姐姐夜间受苦受折磨的情况就更加严重了。
难怪从小婶J 怀孕开始,地主公就和圣枚姐姐开了这样的“玩笑”,试图引起家人的注意。
师父说,婴灵都选择最亲密的家人来表达,他本身并不知道这样会造成姐姐的痛楚。


可怜的圣方,身为兄长,竟被大家所遗忘及忽略。
他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师父与圣方沟通,并答应了他的要求,即是要求家中长辈们承认他的长男孙地位,家中小辈祭拜侍奉他为哥哥。


2009-09-01

我们一家三代,就在师父所教导的农历八月初一(2009-09-01),在门口设炉祭拜圣方。
长辈们买了衣裤玩具,爸爸孟和公公都亲手在祭品上写着[长男黎圣方]及[长孙男黎圣方],水果、饼干、糖果、奶等。

火焰升得很高,也一直摇动,公公婆婆说:这表示圣方很高兴。
































经过第一轮的祭拜圣方,圣枚的夜间折磨果然马上消失,夜夜安眠。



把圣方接回家


可是,约一星期之后,圣枚再度面对夜间折磨之痛苦,我们再向师父求救。
师父与圣方的灵沟通之后,原来是因为我们把香炉安顿在门外,圣方希望可以进到家里。

师父教导我们父母如何直接与圣方沟通,询问圣方的意思。
我们夫妻跟着师父的指导,一一和圣方谈,果然圣方一口就表示要进屋子内。
取得圣方的同意之后,爸爸慎重地把圣方的香炉小心翼翼地捧到手中,叫着圣方的名,一步一步走入屋内。
跟随在旁的妈咪,马上全身一阵寒意,明显感受到圣方的存在与同步。

第二轮的祭拜,我们请了圣方住进屋内,圣枚姐姐的夜间折磨果然又马上消失,夜夜安眠。


圣方选择他喜欢的客厅福位

可是,约一星期之后,圣枚再度面对夜间折磨之痛苦,我们再向师父求救。
师父见情况不简单,就带了两位女助手,亲自上门到我们家。

师父一踏进门,马上看见年约三岁的圣方,在客厅里玩乐。是的,因为我们已把香炉安奉在屋内,圣方可以在家里了。

我问师父,你两个星期前不是说看他是一个有尾巴的未成型胎儿吗?
啊!原来三年来我们没有侍养圣方,圣方无法成长,保持着那未成型的三个月胎儿的模样。
可是,这半个月来,我们晚晚祭拜,有了烟火及祭品,圣方就长大了,长成他该有的岁数的模样。

听后我的心很安了,圣方也在长大,而且可能有一天告诉我他要娶老婆了。
我忽然想起常常在报上看到的,为阴间的儿女办婚礼,原来就是同样的情况。

师父经过一轮和圣方的沟通,终於明白圣方的意愿。
原来,我们把圣方安奉在墙角并不好,他不喜欢。
圣方自己选择了枚姐姐平日写字玩红娃娃的客厅墙边,我们赶忙搬走枚姐姐的东西,腾出空间给圣方。师父马上亲手把圣方的香炉移玉到他所选择的福地。













师父也让圣枚姐姐向圣方烧香,并和圣方沟通了一段时间。两姐弟相认了,从此彼此相爱,互相照顾。
站在一旁的父母,不禁泪下。

可以认回圣方这个儿子,我当然高兴万分,多少的心酸,多少的身心折腾............我实在无法控制自已的激动和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