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备受折磨的枚姐姐 & 确认长孙男圣方

1。自从2007年6月小婶J怀孕后开始,每到夜晚,圣枚姐姐的下体就发生非常搔痒、疼痛折磨、哭喊有一枝针猛刺下体。
数个月来,寻访了各路中西医、驻院、扫描、儿科、妇科、尿泌科都看诊过了,也买了许多的新内裤新睡衣、更换睡床及床单,却始终没有查验出病因,更无从改善枚的痛苦、妈妈及外婆的担忧。

每到晚上,一换上睡衣,圣枚马上下体搔痒疼痛不止,她在床上翻腾哭喊、手猛捉下体,底裤也血迹斑斑。
抱着圣枚的妈咪,也被踢得浑身受伤疼痛。

妈咪看了实在心疼,却爱莫能助,只能在一旁流眼泪,不停涂止痒膏、扇风、及重复为枚洗阴部。








多少次看着她这般痛苦地在床上打滚哀号,彻夜不眠,妈咪逼於无奈,只好遵照西医所给的止痒药及安眠药,来减轻枚的辛苦及协助她入睡。
这一年下来,因为担忧,因为失眠,枚瘦了很多,脸旦儿都缩小了一大圈,妈咪也一样瘦弱无神了。





















2。除了数不清的各中西医门诊之外,更有两次夜半看到枚几乎痛痒得休克,深夜紧急将枚送入南华医院急救部。
医生为了彻查病因,让枚入院3天作彻底检验,包括抽血检验、尿液检验、尿液养菌、腹部超声波扫描,都显示枚完全正常,没有病毒感染或伤口。










众医生都认为,若是有任何的病情,肯定是日夜发作,而不是只“选择”在夜间发作的,因此,圣枚白天正常、夜晚发作的情况,在医学上是不成立的,甚至更被某名医生指为心理病

看着年纪小小的枚,承受这样的折磨,怎么可能是心理病呢?
她天真坦率,这么痛苦挣扎的反应,哪里是装出来的呢?最后,主诊的儿科医生无药可施,甚至给了枚“镇定剂”,让妈咪气愤不已。

无计可施之下,妈咪拜托好友妇科医生伍炳华检查枚的私处。妈咪在一旁,看他使用一个特别的精密针孔仪器,在不伤害枚的情形下,详细为枚检查了阴道及下体,再验明完全正常无损,没有任何外来异物,也没有任何的感染。









3。2007年11月9日,怀胎后小婶J 第一次返回槟城(先前备受折磨,我们祭拜之后才好转),圣枚姐姐第一次见到怀孕的叔母,想不到“怪病”即场“发作”!

当我们在亚依淡旗山饭店见面不久,饭吃半途,圣枚已经是痛苦难奈,这是她第一次在天色未入黑的时候就“”提早“发作”,且“病情”极度严重。

晚餐也不吃,爸爸孟达一语惊醒梦中人,为什么我们不试试去找许生呢?既然这么多专科医生也都束手无策了,就向许生求助吧!许生的高深功力,曾协助我们,包括去年中止家婆毒咒大妈(奶奶)没仔生而祸害我连失两儿子的事实。


当孟载着我与枚赶抵时,人潮很多,原来在进行拜祭仪式。我牵着疼痛难奈的枚火速进入后殿求见许生。
当我还未开口说话,许生一见到我们飞奔进来,马上说“小妹妹,过来!” 就在枚前面施法颂经。不稍片刻,圣枚马上平静下来了。许生说,没事了。可以回家了。

我心中纳闷,追问他究竟什么事。许生说,没什么,是地主公和她开玩笑。我恍然大悟!折腾全家身心近3个月的烦恼,竟在一瞬间完全解决了!!
只是,我一语未出,许生竟可以看到枚遇到的问题,更教我完全对他的功力信服得五体投地。


回程的路上,圣枚轻松得哼歌谈笑,与来时的挣扎哭闹真是天渊之别啊!
当我把事件转告家婆M、同事及外婆时,大家都异口同声说:小孩在外小便得罪了地主公。我也姑且信之,每晚带圣枚向地主公忏悔。


4。可是,隔没多久,这种情况又再出现了,尤其是当2008年圣田弟弟在吉隆坡出生以后。
圣枚姐姐和妈咪都被折腾得消瘦无比,家人也都担忧不已。

到了2008年农历7月,圣枚姐姐夜间发作的情况更是每晚恶化,白天精神不振,消瘦无力,令人好不心疼难过,我们再向许生求救。

那一夜,许生与助手们群围颂经,即见到了一个未完全成型的胎儿现身,手中还持着一根约10寸长的东西,附在圣枚身上。

经过神灵的沟通,才知道他是我在2005年子宫外孕失掉的11周胎儿,我的长男黎圣方。
5。噢....过去这一年来,因为圣德的事件,每个人都关心、祭拜、超渡圣德,使圣德得以在49天之内投胎回来黎家。可是,身为长兄的圣方,竟被我们忽略掉了。
尤其是当圣田出生之后,圣枚的“病情” 更加严重..........
原来.....
我们终於都恍然大悟了。

怪不得去年怀着圣田的小婶第一次回来槟城,圣枚见了叔母之后会忽然“严重发作”,原来那是圣方见了弟弟圣德获得投胎后的强烈反应!

我不解地询问许师父,那为何圣枚姐姐第一次见到怀孕叔母,即场“发作”的那晚,师父看到的是地主公呢?师父解释说,那时他的确只看到地主公。
原来地主公的其中一项任务是专门保护婴灵,尤其是被遗忘、抛弃、堕胎等无人祭拜的婴灵。因此,当时地主公看顾保护着圣方,而他一眼就看到地主公。
他也解释为什么人们用牛奶及糖果来祭拜地主公的理由。


6。FACTS & EVIDENCES
A:圣德投胎回黎家圣田的事实再度被证实!
B:师父所看见的男胎手中拿着的那枝东西,竟与医生为我进行人工流产的仪器一样!真是不可思议!怪不得圣枚常哭着说有一枝大针刺她的下体。
C:去年11月9日圣枚往见许生时所见到的地主公,原来就是扮演着保护幼婴幽灵的地主公。

圣方,对不起,我们都不懂,以为当时胎龄10周++的你尚未成型,没有好好加以超渡祭拜,可能也导致你错过了投胎的黄金期。

许生教导我们在家门口作了一些祭拜,并允许让黎圣方的名字,永永远远记载在黎家的族谱里。
希望圣方原谅我们过去3年的无心之失,并好好保佑全家平安。

公公婆婆也准备了祭品,亲自来到我们家中祭拜圣方,让圣方认宗师祖。



























高高的火焰,表示圣方高兴了。

















黎家的长孙男圣方,圣德的大哥





















圣枚就读的佛学校的园长MS GOH 也带领我们母女俩前往佛教界名闻遐迩的洪福寺求见开路师父。
http://www.fjdh.com/temple/HTML/temple_20070724135532.html
师父给了一些指点及佛经,在我们在家为圣方修慧。







友好涂仲仪医生也介绍了另一极负盛名的开宝师父为我们一家三口开示及颂经回向。


























承蒙遇上多位贵人,终於让圣方认宗师祖,也让我们全家都生活恢复平安吉祥。

圣方,你是我们的长男,也是黎家的长孙男,你的身份经被整个家族确认,也不会忘记你曾经的存在。
圣方,我们都希望你可以放下,福慧双修,早日找到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