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初见圣田








































小田自出生到十二月近一年了都不曾回来槟城,这一次,我们趁着到金马仑游玩,下山后直驶吉隆坡过两晚。

第一次即将与圣田见面,我的心跳似乎加速了,圣枚也一样兴奋不已。
这种感觉,并不像我们第一次要见HAMI时。

因为大家都心知肚明,圣田是借胎自我的儿子圣德,我一直压抑着即将扑跳出来的心,表现得很淡定。
 
我驾着车,载着圣枚, 一路竟然转错弯,拐错路口,终於见到了。

甫踏进门,小田在睡觉,我不敢靠近。

小婶拿了圣枚小时候的照片,告诉我说她与她母亲都觉得圣田与圣枚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我听后微笑不敢多言。

最让我直呼不可思议的是, 小田竟然与我两年来梦中的圣德长得一样, 就像这个部落格上端的小天使一般。后来,小田醒了,他看到我俩母女,不但丝毫没有生疏感,反而主动与我们“嘿” 呢!
果然,俩姐弟首度见面已玩得十分熟悉,乐在一团。
他的神情、他的小动作、他的头型、他的流汗......都与圣枚姐姐完全相像。
这些不是我说的,是小婶及她妈说的。这些真是神奇的极度相似啊!
It is scarily accurate!!!!

看着圣田快乐地成长,我很欣慰,心更安了。
小婶及父母都留我们多待下来用完晚餐再走,圣枚就有多一点时间和圣田玩了。
这一年来,她是多么的想见圣田,也常把她的东西留着改天要交给圣田,真是一位好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