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2012-02-16 劉小姐通靈: 母子的通靈能力

劉小姐也向大家確認了我這位母亲和兩位兒子通靈的能力
證明這幾年來枚姐姐和我都可以和圣方溝通的事實
絕不是我們的痴人說夢話 或 謊言 或發夢

2008 年第一次"收到"兒子給我的訊息
是在新加坡的教授診所外
當我痛哭崩潰地從診所出來時
一個似近又远
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
一直不斷地在我耳邊重復
"ba lan 你无仔生!"
(活該你不能生兒子)

是誰? 是誰的聲音?
是誰的聲音讓我天旋地轉??
不就是家中的那女人吗?
那麼明確
那麼清晰


現在回想
原來是圣德在告訴我
有關我連失兩兒的原因哪!


這幾年來
圣方與我有了溝通
也是同样的似近又远
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

我終於掌握了
這是我兒子和我溝通的聲音
是別人所無法理解
無法听到的
是屬於我們母子倆的一种溝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