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我们就是雷打不变的一家人

某日看报,上面有一句话让我怦然心跳——
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
上辈子?
上辈子我是别人的父亲还是母亲?我是父亲的情人还是儿子的情人?
噢!
儿子,是我上辈子的情人!
如果我的前世是男性,那么我儿子的前世就是女性。

他们把我的爱享受够了,今生今世我们互换性别,
他作我的儿子,疼我,爱我,回报我前世对他的情爱。
如果我的前世也是女性,那么我的儿子前世就是男性,他在上辈子还爱我不够,
今生今世还要投胎作我的儿子,延续我们上辈子的爱。
乱吗?
不乱!
一点都不乱!投胎作我的儿子,我们就能相亲相爱一辈子。

少了人生途中相逢相知的诸多波折,从他一出生,我们就是雷打不变的一家人。
多好!

看来,上帝一点都不含糊,他在眷顾着一切有情有义的人。

怪不得一生下来就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看那红粉粉的小脸,水汪汪的眼睛,
 
疼不够,爱不够。
怪不得一同行走遇到水洼之处,自己的步履还未稳定的儿子会提醒我说:“妈妈,有水。”
怪不得每次取得好成绩回来,会老远就大叫:“妈妈”。
怪不得会在后面喊:“妈妈,扛不动别扛”。
怪不得在夜深人静之时最挂念的是那身影。
怪不得!
怪不得!
怪不得可以为我创造这么多骄傲的资本!
儿子,你真是我上辈子的情人!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