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12/2007———— 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天使!

经历了痛失圣德的这一场骨肉生死离别的浩切,让我更进一步靠近佛法,原来一切早已注定,并清清楚楚地写在佛书里。

对於佛学的种种先知,才了解到人生的无常与短暂,也益发珍惜与身边人的缘份,这就是无常人生啊!

失去了儿子,接触了正信佛法,我们的人生观也完全改变了,对人对事,都放下随缘了。


眼泪己流乾,所有的哀痈早已沉淀,我不能怨,更没有恨,我认命了,既然我此生是来黎家还债的,以我儿子的生命去摊还
黎家上一代所种下的罪孽,已是命中注定,我怎能拂逆命运呢?

孩子是恩赐,那么,从他进入我的生命,到让他离去,再於49天内投胎回到自己的家庭来,这一切,都是命,都是缘。

如今,身边有一个这么懂事、贴心的女儿,我心已足矣,相信圣德也会保佑我们全家平安快乐。

圣德,不论你在哪里,爸爸妈妈爱你,也不会忘掉那5个月的相处点滴,以及你我相近的心跳....

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