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16/5/2007————阿弥陀佛,圣德,谢谢你这么疼爱妈咪

我问佛学院园长吴秀琨说:是不是我不够福报与缘份,留不住圣德作我的儿子。佛学院园长说:不是的,反而是你平日有修行积德积善,太有福报,儿子不舍得拖累你、折磨你,所以儿子选择提早离开,不再让你承受更多更久更大的伤害。

试想想,一般妇产科医生在怀胎期无法检查出的男性生殖器阻塞,我竟然遇上贵人医生(伍炳华)及教授,有经验的慧眼加上邻国先进的医疗设备,才得以在我产前发现。

否则,当胎儿足月产下后,对孩子、对家人所造成的心恸及痛苦将是永无止尽的。



听后,我泪如雨下,阿弥陀佛,圣德,谢谢你这么疼爱妈咪,只是,我的心有太多不舍、太多难过.....

现在,妈咪听你的意思,将我们的母子缘放下了,希望你一路走好,

我等待師父的話, 待你投胎之后,我们还会相见的。


是的,园长的这段心语,过后我也在参读佛书时,清楚地阅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