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18/5/2007 我的儿子已投胎回自己的家???

在法力高超的许生的协助下,他为我们夫妻作了驱咒法,以中止家婆过去数十年的恶咒所带给子孙的因果报应。

孟和我坐在佛坛的正中地上,由许生亲自为我们施法。
因为恶咒几十年积深,他集中功力,过后,许生告诉我说,放心,现在家婆的口业恶咒已除,以后,黎家就可以有男孩后代了。

我苦笑,摇摇头告诉他,这么伤身又伤心的事,我已放弃了。我不想再怀胎了。


临走时,我问他,“我的儿子好吗?我需要祭拜吗?他怎样了?我好想他.....”
他说:不必拜了,你儿子已投胎了。放心,他投胎回来你家,将会作回自家人,你还会再看到他的。

什么?投胎回来自己的家?
我想进一步问他,可是,师父摇摇手不说,只讲了一句话:“以后就会知道”。


一路上,我心中纳闷,我才作人工流产,小姑又比我有孕在先6个星期,家婆说小婶是不孕的,究竟我的儿子投胎在哪里?!心中还有点半信半疑…..


回到家里,对於我的儿子已投胎回作自家人的事,百思不得其解,无法入眠。

我打开一本数天前我从佛学院拿回的佛书,都是有关前世今生、生命的轮回转世、堕胎的恶果、养育儿女的缘份的。

翻阅着佛书,忽然在我眼前跳出一句白纸黑字写着:“如果49天内有机缘,孩子肯定会投胎回来你家,作你兄弟的儿子。如果没有这个机缘,他就等待轮回,再来作你的孙子。”

看着,我马上把这页佛语交给孟看,他也惊讶不已,心中充满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