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18/5/2007————终於知道为何我连失二儿

终於知道我莫明其妙连失两男胎的原因了!

圣德“满月”之后,我们去了一趟神庙齊天宮活佛。
我向来相信科学、相信证据。过去是个不信佛道的人,学生时代还每周上教堂,信上帝多过信佛道。

自从2年前当圣枚连续2星期每晚半夜起来“中邪”式地哭闹而获得许生的解决之后,不禁让我开始相信佛道。对他身为教育文人,长期义务救世济人之善行,以及灵通阴阳两界的功力佩服不已。

这一回,如今3个专科医生及新加坡的教授都对我的胎儿中途变卦感到惊奇,我夫妻俩身心正常,饮食健康,也没有基因问题,接连两次失掉两胎男孩都是毫无医学原因。

我把过程告诉许生,想寻问究竟是什么原因。

许生口中念了一些咒语,烧了一张符,再专注瞄准我的脸,就马上“看”到了。
他说: 你被人诅咒了!很久的了! ("lay")
我吓了一跳,是谁?我又没有和人结怨,也没有仇敌,到底是谁和我有深仇大恨,这么狠心要我失去儿子.....

他说:这是关系到你的家人的,我不想轻易说出来。你今晚回去,临睡前烧3柱香,向大圣爷祈求赐梦,让你梦见真相。
他在3枝大香上念了一些咒语,划了一些符号,交给我拿回家依法行事。



这一夜,我彻夜难眠,心中害怕极了。关系到我的家人,谁咒我呢?
工作上习惯出入法庭的我,急着想和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失眠的夜里,耳际边不断传来又远又近的女声,重复着说:ba lan 你没仔生 ...ba lan 你没仔生  .... ba lan 你没仔生  .....ba lan 你没仔生 ...... ba lan 你没仔生  ......ba lan 你没仔生

我再度哭得崩溃!



第二天问到佛坛,他问我:你昨晚梦到什么?
我说:我一夜没睡,没有梦。
他说:没关系,我已看到很清楚。是你家中的一个女长辈!
他问:有没有带你家翁家婆的生辰八字来?
我们感到奇怪,有关系他们吗?就不正面地回答说:其实家翁家婆共有三个,家翁娶了两个太太。
他竟说:与另一个无关,是你本身的家婆口业造孽,诅咒别人不能生儿子,这个咒几十年了。因果报应在你们子孙身上,所以你的儿子一个个都半途没了!

我整个人呆傻了,无法言语,身体在发抖。

他也接着问我:是不是? 你家婆有没有男孙?
啊!是呀!我两个男胎都半途没有了,小婶J 又久试无孕。大妈确是没有儿子,而黎家确是没有男孙。


对一个完全不知道黎家上一代三角婚姻的外人,他竟可以准确地看到,而且这些都是整个家族都亲眼亲耳见证的事实:——家婆(小妾)在过去40年都长期诅咒大妈“没仔生”,大妈经她恶咒,果然无法生儿子。

如今,恶果循环,因果报应回到家婆的子孙来了!而孟与我,长子长媳,首当其冲,要生男孩是不行了。
终於知道我莫明其妙连失两男胎的原因了!

这就是佛说的因果报应。而口业诅咒他人,更是所有的恶行中最恶毒的。

我恍然大悟,难怪我俩一切正常,生活健康、饮食重视营养安全,首胎女婴圣枚平安顺利,接下来的两个男胎都半途变卦,现在,圣德更是发生问题在其男性生殖器官,连专科医生及教授也不解,真是不得不信因果报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