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25/5/2007————马上见证:小婶有孕了!

啊!佛说儿子49天内回来投胎作兄弟的孩子,马上就见证了!

2007-5-25,当我与同事共用午餐时,孟SMS通知我说,接获弟弟从吉隆坡报来好消息,久无受孕的小婶,刚验出怀孕6周(医学上正确胎儿生命期是4周,因首两周尚未排卵受孕)。

啊!我数天前才刚刚从佛堂及佛书获得的讯息,(指我的儿子已投胎回来自已的家,以及佛书上白纸黑字写着的49天内投胎回来作兄弟的孩子),马上就见证了!
我马上寄发短讯给小婶恭贺她,并促她小心照顾自已。她告诉我预产期在2008年1月18日。

啊!我几乎尖叫起来,中马票都没这么准。通过妇科的胎儿日历推算回去,小婶的受孕期果然是在我产下圣德的两周后,也即是她到槟城来家里看慰我之后的一周内。

后来,根据佛友说,小婶於我产后一周到我家慰问我,再於49天内4度从吉隆坡赶来槟城探我,当时尚留在家中的圣德的婴灵,就马上跟着她去了。

小婶临走返回吉隆坡时,家婆吩咐她再另外送来RM300红包,就是要她把我的儿子接过去投胎的意头,也就是说,久无受孕的小婶听从家婆的指导,以红包来向我买胎


佛说,圣德成功被接过胎灵,因为圣德和黎家的缘份未尽,也执着於和父母的缘份,所以他要再回来这个家,再续前缘就是这个意思了。

得知圣德已成功投胎,再回到黎家,我的心安了。感谢佛祖的慈悲恩赐,让圣德得以在49天内投胎再回到黎家来,免遭受无法界苦难。



佛说,生命是轮回转化,佛书清清楚楚地记载着:
“你相信,它是有存在的,
你不相信,它还是一样存在”

产假回来上班时,我发了一封电邮给各位关心者,向大家报个平安,并感谢他们的安慰、探望及礼品。
我也发了一封电邮给小叔夫妇,并CC给孟及璘,祈祝小婶大小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