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10/4/2007(二)————连失两男,没有医学原因(No medical reason)

拜科技所赐,我们见到了圣德的面貌及身形。这是圣德的相貌,长得精致,大眼、眉鼻高挺,轮廓分明,还活泼好玩地伸出小舌头呢!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胎儿专科(Fetal Maternal)著名教授,看诊过世界各国的问题胎儿, 历阅无
数,这一刻也无法解释我的儿子为什么会生殖器忽变。

一般上,胎儿出现问题是发生在脑部、心脏、四肢、兔唇及唐氏症,以及一些遗传病如地中海贫血症等。胎儿男性阳具阻塞,真是稀见。

这个价值百万新币的先进超声波扫描器,除了一般的妇科表面扫描,他可以清楚看到我的胎儿的相貌、五官、头颅、鼻骨、四肢、眼球、手指、脚板、背椎,还可以详尽计算出肚中胎儿的肺吸气量、肺纳气量、心脏每分钟的进出泵血量、体内各器官的情况、各大小动脉静脉及血管的流通量等,不得不教孟与我赞叹不已。

检验结果,我的儿子一切发育正常,身长及体重甚至还比同胎龄的标准还高大健壮呢!可是,遍遍性器官内尿管阻塞。

教授也验证我俩夫妻身心健康,基因正常,我们也重视饮食安全营养,生活健康,实在没有任何医学原因。(No medical reason)

他也驳斥了我的疑虑,指这胎儿性器官阻塞与我的36岁+年龄无关。在医学高度发达的现今,“高龄产妇”是指40岁以上的初产妇。况且,我早在2002年已顺利怀孕平安产下长女。



















看,他翻个身,缩着小身子在我子宫内,像是寻求妈妈的保护及慰藉。
可是,这一见,就将永别了.......
我们夫妻俩带着破碎的心,路途奔波,赶回槟城。
不幸消息传出以后,亲友的问候、安慰纷至杳来,我的心,又怎能平静呢?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我连失两个儿子呢?
我真的好想知道,至少我可以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