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12/4/2007(四)—————希望延长圣德与我血脉相连的每一分一秒



在医院等待的日子,我有渡日如年的感觉。

心里很挣扎,很矛盾。一方面既想要产门快点打开、生出圣德,让他早点脱离肉体苦海,又一方面希望一天拖一天,延长圣德与我血脉相连的每一分一秒。

除了孟及枚的相伴,妈咪芬、家婆M、挚友玫贞、晓琳、静薇、JUYNE、ELSIE都来了。而身在外坡的大姐幼玲、二姐幼莉、小姑洁璘、小婶J 都纷纷传送多次SMS,给我鼓励及关心。

早上10时半,催生药置放了第三颗,下午4时半再放入第4颗,到了5时,肚子开始感觉阵痛了….

这一晚,阵痛越来越频密了,眼睛完全无法闭上,在床上打滚哀号,心境更是惊涛骇浪

从每小时一次、到每半小时一次,每20分钟一次……
我知道这离别的一刻终於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