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14/4/2007————送不到的两份生命礼物

妇产科护士送来止痛药、防发炎药以及退乳药。
我含泪吞服下去.....

圣德,我可怜的孩子,我本以为,我将像当年喂哺你姐姐圣枚一样,喂你人乳,把母爱的第一份礼物送给你,提高你的免疫力,让你有健康的身驱,迎向未来人生的挑战。

医学开始盛行为孩子储存脐带血,不但可以作为一个永恒的纪念,更是一项救命的生命保险。
我早前更比较了市面上的四家“脐带血库”收集中心的促销配套,打算为你储存相连我们母子的脐带血,那也是我想送你的生命之礼物。

可是,这一切计划,都无法落实了。
而我打算送你的这两份生命礼物,都将永远成为我心中对你的亏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