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7/4/2007(六)————母性的直觉告诉我,我的这个胎儿有难了....

这是不幸消息的开始。

孟载着我、枚、家婆M及妈妈H,高高兴兴一齐陪我进行产检。

伍炳华医生发现胎儿的下身有异样,面有难色告诉我这并非好兆,马上建议我到新加坡见其教授,以从当地新的医疗器材及胎儿专科的学识,作一准确判断。




















我顿时天旋地转,一切好景即将消失。

傍晚回家替枚姐姐冲凉时,强忍多时的我,不禁崩溃,抱着她失声痛哭。
这懂事的女儿,马上用她的小手,轻轻为我抹去脸上的泪,并抱紧着我、抚慰着我,赐我力量去面对眼前的艰难。

身边的安慰不断,每个人都说会化险为夷,可是,母性的直觉告诉我,我的这个胎儿有难了。。。

我无法相信,我的儿子,你一直是健康正常的,在我的肚内还那么活跃转动呢!

当年未婚时相命先生曾说过,我将会怀胎3次,并诞下一男一女。我以为一切都灵验了,怎么我的儿子如今会半途变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