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10/4/2007(二)————一路颠簸,最后的一丝希望

孟携着满脸热泪的我,沉重地漏夜搭长巴远赴新加坡寻医。

在长途巴士上渡过了有史以来最漫长的一夜,我一刻也无法关上眼睛,陪着圣德说话,母子谈心。

我告诉他,爸爸妈妈现在要带他到新加坡求医,希望他可以平安无事......其实,理智告诉我,希望是渺茫的,以后,要和圣德说话的机会恐怕不多了....



















隔早一抵达新加坡,马上直奔Orchard Road 伍炳华医生所推荐的Professor Ananda Kumar 的Camden Medical Centre医疗中心。



















命运似乎在与我们作对,我们从地铁站出来,一向非常有方向感的孟,也因为心情的影响,手持着GPS,竟选错了方向,绕走了一段好长的冤枉路。

疲备不堪的我,抱着已隆起的腹部,一路颠簸,只因为心中尚留有最后的一丝希望,希望奇迹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