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11/4/2007(三)—————我不忍心拖延爱儿圣德所承受的折磨

回到槟城,虽然身心已够消耗,我坚持要马上安排进院,我一刻也不想拖延爱儿圣德所承受的折磨,我实在不忍心再让你受苦了。

孟为我拍下了怀胎近18星期而已隆起的肚子,这是一个永远的纪念,之后,我们母子就要骨肉分离了....













当伍炳华医生让我签名接受建议的中止怀孕手术同意书时,我的手是懔抖的,心是痛彻的,意念却是坚定的。

在妇科楼202B双人房里,下午4时半,护士为我置入催生药,我流着泪,不断口念“南呒阿弥陀佛”。
圣德,原谅爸妈听从医生的决定,希望你早日投胎转世,得个健康平安之身。





催生药剂并没有马上生效,它主要功能是让产门打开。护士说,因为产期未到,有人等1天,有人3天,有人7天,很难预定。

晚上10时半,护士再来置入第二颗催生药,她也发现,下午的第一颗,竟然完全没有溶解,一点药效都没有。是不是圣德不舍得这么快就离开?



这一晚,我拒绝任何人留宿医院陪我。经历了数天的奔波劳碌及心力交瘁,这一刻,我实在需要独处平静下来。

半夜,独自一人在医院里,回想起这些日子来,自从怀了圣德之后,这段有笑有泪、悲喜交合的点滴,不禁泪水缺堤,湿透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