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10/4/2007(二)————“This is the culprit-------his penis!” ( 这是肇祸原因—胎儿的生殖器阴茎)


















经过2个钟头为胎儿逐一器官扫描,疲备的我,连最后一线希望也破灭了。

教授十分详尽地一一告诉孟和我有关胎儿的情况,并指着电脑荧幕向我们说:“This is the culprit---his penis!” (这是肇祸原因———胎儿的生殖器阴茎)

















原来,我的儿子因为生殖器的尿管阻塞,造成他无法排尿,尿液回流贮集在肾脏(Kidney),已导致双肾损坏!


他认为,如果没有马上中止怀孕,让胎儿继续成长,也可能会因为肾脏问题而进一步影响其他内脏。况且,待出生后也无法马上找到适合的小肾来进行肾脏移植手术。


想想看,初生儿怎经得起洗肾的痛苦与折磨?

加上还必须进行尿管矫正手术,小男孩长大成人后是否可以“顶天立地” 做个真正的男人?其他后遗症还不知呢…..


“Your son is suffering inside, even you are feeling alright. You should terminate the pregnancy soon.”

听到医生的这一句话,心再痛、再不舍,我也即刻同意了教授的建议:中止怀孕。

我怎忍心让我可怜的儿子在肚内受尽折腾呢?我的好儿子,你自已默默地承受痛苦,却没有让妈妈与你分担,从怀你至今,我一直都“好吃好睡”呀!

在他的专科检验室内,我已溃不成军,整个人几乎虚脱在孟的怀里,夫妻俩相拥痛哭,感觉上天对我们的残酷无情.......为什么我接连两个儿子就这样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