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9/4/2007(一)————圣德你还在我肚内活泼转动啊!


彻夜不眠,我不甘心就这样放弃肚中生命,圣德,你明明全身发育良好,身长、体重、心跳、头脑都进度正常,且还正在活泼转动啊!

我一早马上到卢源来专科医院向高级儿科医生黄亦贞求助,她曾经看顾一位问题胎儿的肾病孕妇,顺利产下孩子。
可是,这一线希望也没了,她根据胎儿下体的情况,分析了(A)理智的决定(放弃)或是(B)情感的决定(勉强保留)的后果,并希望我坚强面对。

这一刻,我的心碎了,我的信心越发摇动,近乎崩塌了。

好友伍炳华医生为我作好安排,约了新加坡著名的胎儿专科(Fetal Maternal) 教授明午12时见我们。今晚我们就得马上动身出发。